close

我蘆筍包完了...包了一個月...上廁所都是蘆筍的味道...
我現在在紐西蘭的首都,北島最南端的威靈頓
花錢買無線網路,一整天24小時台幣約250,我要一口氣把用的到網路的事情都做完><
一點點好消息...昨天早上在住的地方的某個角落發現體重計,比出發時少了大概5公斤...YA
又在永無止盡的等買車了...價錢稍為提高,大概要買4~5萬塊的車,花掉我一半的旅費,不過比較好脫手...只要不被我搞到必須報廢的話...

下面這張照片不是我拍的,是一個朋友拍的,他借我的電腦燒片,我就順便瞻仰了他的照片.......
所以我也不知道是哪,不過好美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ho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