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像被我誤導了....
這裡的工作"很好找",錢也"很好賺"
我之前說工作不好找是因為季節不對
正冬天誰種水果?
我六月份出來剛好是最冷的時候,現在的話隨便找隨便有
我看到之前嘎有提到出來的錢的問題
那不是問題...10萬塊存款是申請簽證的門檻,只要提出證明,爸媽借你存個幾天申請到簽證就還也沒關係
我帶4000塊來,這幾個月存款金額一直在3000到5500上下打轉
這四個半月來,我工作時間累積大概兩個半月,現在存款有4500
在生活上或許盡量省吃儉用,不過所有玩樂該花的錢一毛也沒少
如果不打算唸語言學校,根本用不到這麼多錢
不用拼命的打工,照常邊玩邊花,花一半的時間工作,可以把帶來的錢打平再帶回台灣
一年工作7~8個月,可以超過連機票錢都賺回來
買車也可以,只是要多帶點錢來,只要車子不出大狀況,離開前都可以再脫手

機會很難得,Teen已經訂了志向,你就認真把方向朝向你的瑜珈修行@@
其他人...30歲前一生一次,明年回去後,我打算再去一趟澳洲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ho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